艾瑪史東有喜了?隔離期間「孕肚」曝光被疑已私下完婚
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最近被傳出可能已有身孕(圖片來源:Louis Vuitton)

31歲的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(Emma Stone),去年12月才與編劇未婚夫戴夫麥卡力(Dave McCary)宣布訂婚,最近便被人發現在戶外慢跑時,身形疑似已透露出懷孕的跡象,而且原本手上華麗的訂婚戒也換了款式,讓外界懷疑她是否已和戴夫秘密完婚。

更多新聞: 馬克華柏格、艾瑪史東 榮登好萊塢搶錢冠軍

根據外媒《In Touch Weekly》與《Daily Mail》報導,艾瑪史東和戴夫原本預定在今年3月中舉行婚禮,但因為遇到疫情爆發而不得不取消。但在5月時,艾瑪被發現原本她在宣布訂婚時戴的鑽石珍珠婚戒,已被悄悄換成了造型簡單的金色戒指,讓外界懷疑兩人是否已在隔離時偷偷完成終身大事。

八卦媒體拍到艾瑪史東疑似小腹隆起,認為她可能已有身孕(圖片翻攝自twitter)

在最近兩人在洛杉磯外出散步時,戴夫也被發現戴著同樣款式的戒指,而艾瑪本人戴著口罩,頭頂棒球帽,身出白色T恤搭卡其色寬鬆吊帶長褲,腳踏輕便涼鞋,竟被人發現腹部明顯微微隆起。而在上周四(17日),一位住在加州馬里布的珠寶設計師Tova Malibu在自己的Instagram限動上,分享了在自家旁目擊艾瑪夫妻的照片,還聲稱看到艾瑪有「小孕肚」,她說:「我猜她應該在隔離期間過得挺舒適的。」消息一出馬上在許多八卦網上瘋傳,不過也有人猜測這可能只是艾瑪這幾個月來在家隔離時,吃得比較好的結果罷了。

艾瑪史東去年宣布訂婚時的鑽石戒指換成了設計簡單的金色對戒,被認為已私下與戴夫完婚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 davemccary、翻攝自twitter)
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奧斯卡頒獎眾星雲集 女神卡卡戴十億珠寶走紅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