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克華柏格、艾瑪史東 榮登好萊塢搶錢冠軍

誰是當今最會賺的男明星?根據財經雜誌《富比世》的統計,2017年全球片酬最高好萊塢男星、就是主演電影《變形金剛:最終騎士》,以及《家有兩個爸》的馬克華柏格,光一年,他就賺進台幣20.6億,至於女星,則是奧斯卡影后,艾瑪史東。

更多新聞: 艾瑪史東有喜了?隔離期間「孕肚」曝光被疑已私下完婚

在電影變形金剛系列裡挑大梁,好萊塢性格演員馬克華柏格,就是財經權威、富比世雜誌統計出,今年賺最大的男星。

電影《變形金剛:最終騎士》片段:「你會對你女兒說什麼,要刷牙好好工作,離樂團裡的男生遠一點尤其是鼓手。」

計算過去12個月,馬克華柏格在未稅前的所得,估計竟高達美金6800萬元,相當於台幣20.6億元,高居所有男星的第一位。

而緊追在後的是賺進6500萬美元的巨石強森,和5400萬的馮迪索,至於最會賺女星,是今年以歌舞片《越來越愛你》獲獎的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,她以2600萬美元,高居榜首。

《阿聯酋航空》廣告片段:「喔哈囉,我能幫你什麼嗎。」

緊追在後的女星,是布萊德比特的前妻,擅長拍廣告吸進滿滿代言費的珍妮佛安妮絲頓,概估1年,她靠廣告就賺進2550萬美元。

至於第3名,是去年(2016年)的最會賺女王珍妮佛勞倫絲,今年她也入袋2400萬美金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富比世》的統計直接凸顯了好萊塢的性別工資差異,前10名最會賺男星,累積的收入為4億8850萬元,竟是前10名最會賺女星的3倍多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借助好萊塢特效化妝 蓋瑞歐德曼變身邱吉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