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蘇志燮出道25年只認她!小17歲女友號稱「最美電競主持」

蘇太太心碎!42歲的南韓男神蘇志燮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和小17歲的電競主持人女友趙銀政結婚了,兩人透過採訪相識,相戀後也曾被媒體捕捉過甜蜜畫面,蘇志燮出道25年也首度大方認愛。蘇志燮表示,疫情險峻期間宣布這好消息心情忐忑,但還是很想分享給粉絲,內心充滿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男神們的競爭!金秀賢強碰池昌緒 收視大戰一觸即發

南韓歐巴蘇志燮帥氣高挑,每每登場都令「蘇太太」們尖叫不已,現在卻傳出心碎消息,蘇志燮結婚了!

經紀公司代表發聲明,蘇志燮感謝表示「我很擔心,因為現在不是一個宣布結婚的好時機。但我想告訴大家,我一直充滿感謝,未來我一定會竭盡所能成為一個好演員」。受疫情影響,小倆口的婚禮低調進行之外,再捐5000萬韓元幫助弱勢兒童。

而大家關心真正的蘇太太,被喻為「南韓最美電競主持人」,甜美亮眼的趙銀政比42歲的蘇志燮小17歲,兩人在2018年因採訪認識,也被媒體捕捉到散步的甜蜜畫面,蘇志燮也從不避諱大方坦承戀情,看得出來寵妻無限。

而距離上回蘇志燮來台也有兩年時間,相信轉換新身分後,蘇志燮會帶著新作品來和台灣粉絲見面,親口宣布這個好消息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吃了長生不老藥?盤點亞洲不老男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