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們的競爭!金秀賢強碰池昌緒 收視大戰一觸即發

去年7月退伍後,韓國男神金秀賢再次回歸小螢幕當男主角,新戲八塊肌大放送,來勢洶洶。同一時段,剛好強碰歐爸池昌旭,上演男神收視大戰,不過之前李敏鎬也是退伍回歸新戲,卻收視慘兮兮,因此讓金秀賢和池昌旭的新戲,壓力不小。

更多新聞: 吃了長生不老藥?盤點亞洲不老男神

騎著白馬,身穿黑大衣的李敏鎬,根本是真人版白馬王子,帥到讓人好想尖叫,但看看他這雙深情電眼,卻喚不回慘澹收視。

長腿歐爸李敏鎬退伍後強勢出擊,在《TheKing:永遠的君主》演霸氣帝王,和女主角金高銀跨越時空談戀愛,畫面唯美,劇情卻被粉絲批看不懂,難道歐爸退伍後,就不再是收視保證嗎?

已經5年沒主演韓劇的金秀賢,也「挫咧等」。脫掉上衣,胸肌、腹肌全都露,對比李敏鎬新戲包緊緊,金秀賢給足粉絲福利。

他去年7月退伍後,已經先在《德魯納酒店》和《愛的迫降》現身,又升級的高顏值,讓粉絲好期待,但回歸作品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剛好強碰另一男神池昌旭。

第一集就被女主角索吻,池昌旭在新戲《便利店新星》喝醉亂舞,還被前女友甩了,可憐兮兮的和玩偶對話,搞笑演出男神形象大崩壞。

首集收視率不高,金秀賢的收視伯仲之間,眼看男神收視大戰一觸即發,退伍後的男神,是否能延續之前的光環?還要看粉絲買不買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73歲鄭少秋現身機場 網驚:這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