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越南林志玲」PO辣照遭辱妓女 硬起來提告:譴責網路霸凌
圖片來源:海倫清桃 臉書

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藝人海倫清桃,從不吝嗇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,迷倒無數粉絲。不過卻有酸民多次在她IG留言侮辱,甚至寫下「越南妓女」、「越南臭雞」等不堪字眼,讓海倫清桃憤而前往警局提告,粉絲得知後也表達支持,怒喊「告到底,給他一點教訓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北宜林志玲」開單不手軟 民眾收紅單還追蹤IG

越南籍女星海倫清桃擁有甜美外型、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越南林志玲」,2017年1月爆出假造身分和瞞婚18年的風波後,重創形象,近來淡出演藝圈,但仍時常在社群和粉絲分享姣好身材。

而海倫清桃昨日突然在臉書PO出報案三聯單,表示自己飽受網路酸民攻擊,有人甚至留言「越南妓女」、「越南臭雞」等惡毒字眼,沒多久後又刪除貼文,讓她不堪其擾。海倫清桃這幾日截圖蒐證後,決定硬起來向網友提告,並在文末標註「#譴責網路霸凌」。

網友對於海倫清桃捍衛自己的作為,也紛紛留言贊同「告到底,給他一點教訓」、「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,但不能公開的侮辱別人!」、「支持提告,杜絕歪風」、「社會亂象就應該導正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勝22歲嫩妹!中國內衣換品牌代言人 市值蒸發612億台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