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深夜8字宣告將回歸 周揚青被發現「按讚後又取消」

藝人羅志祥和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分手分得難看,女方抖出小豬長期擁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重創形象。在神隱了約半個月後,羅志祥7日深夜留言回應粉絲製作的打氣影片,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」短短8字不到1小時便吸引1.6萬人按讚。然而在羅志祥留言不久後,周揚青也被發現用私人帳號在底下按讚,之後卻又收回,種種舉動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無視羅志祥7千字懺悔?周揚青揪姊妹酒吧狂歡「Happy520」

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,還被爆料是劈腿慣犯、喜歡玩「多人運動」,甚至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長期有染,讓小豬形象一夕毀滅,演藝事業完全停擺。但仍有粉絲力挺,在微博上自製影片替他加油打氣,小豬看到後也親自回應,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」,留言不到1小時就破1.6萬人按讚。

(圖/截自微博)

值得注意的是,在羅志祥留言不久後,周揚青也被網友抓包用私人帳號,在相關文章底下按讚,不過之後卻又收回,舉動令人不解,讓網友懷疑「是手滑嗎」、「什麼情況?」兩人感情是否回溫?外界也霧裡看花。

(圖/截自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「對不起我錯了」懺悔長文道歉 周揚青冷處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