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醜聞滿城風雨 羅志祥返台不開道歉記者會

小豬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發出「千字毀滅性」分手文後,中國節目、代言全沒了,至今行蹤成謎。最新留言要宣告「請等我回來」,今(8)日突然傳出他將在晚間返台,與媽媽過母親節。不過下午經紀公司聲稱,他已在上午回台,也否認會再開記者會,由於他返台後,一就必須居家檢疫14天,母子也不一定能立刻見面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「對不起我錯了」懺悔長文道歉 周揚青冷處理

羅志祥神隱多日,終於在粉絲打氣影片下留言,感性說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」,小豬說的是真的,一度傳出他將在周五晚間飛抵松山機場,連搭乘航空、時間21點35分都有了。

不過經紀公司午後卻聲稱,羅志祥已經回到台北,還說「除之前公開的道歉說明外,確定不會舉辦記者會,也不再做任何公開回應佔用媒體資源,謝謝大家關心」,移民署則證實,他已在上午10點25分落地。

由於羅志祥必須居家檢疫14天,或許就會選擇回到2007年在內湖買下的百坪豪宅。同樣在內湖,羅志祥也在高級社區花了近五億元,打通四戶、一共200坪要當成自住宅,當時一度傳出是要當和周揚青的婚房。

孝順的羅志祥,還曾為媽媽住基隆買下4戶房產,也可以和媽媽更近,還有萬里有塊千坪土地,不容易被媒體捕捉,不過最不可能的,應該就是長途回到花蓮老家。

小豬跟媽媽感情超好,偏偏這次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性醜聞,媽媽不但一起挨批,還被傳重病,逼他打破沉默,強調媽媽身體很好,並呼籲「請不要再攻擊我媽媽了,謝謝」。

這次趕在母親節前回台,也是想回台跟母親「近距離過節」,當然小豬也得先好好跟媽媽解釋、道歉。

雖然他中國已經丟了五億代言,但台灣綜藝節目還是表態要留住他,也成了小豬目前僅存的救命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吳俊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520發聲再向周揚青道歉!7千字長文細數9年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