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等我回來」成真?經紀人證實羅志祥已低調返台

「小豬」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大爆私生活淫亂後神隱至今,期間只透過網路發文兩次,不過他昨(7)日凌晨突然再次留言「請等我回來」,引起粉絲關注,甚至連周揚青的小號,都被發現一度按讚後收回。最新消息指出經紀人證實小豬已提前返台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520發聲再向周揚青道歉!7千字長文細數9年情

羅志祥輕敲周揚青的頭,並肩跳舞互動超甜,兩人影音平台滿滿放閃影片,情斷後看來格外辛酸。在周揚青毀滅式分手信後,羅志祥神隱多日,再度留言現蹤。

有網友自製影片標註小豬,寫下「嘿~你不一定要逆風翻盤,但請一定向陽而生!」釣出羅志祥感動回覆「謝謝你,請等我回來」,短短1小時吸引1.7萬人按讚,連周揚青的小號,都在微博按了相關貼文讚,被發現後又收回。

網友都好奇是手滑還是真為小豬按讚?而且最近羅志祥八卦鬧得沸沸揚揚,周揚青還曾發文,為他破除謠言,也讓外界好奇,難道是要復合的節奏?

其實,羅志祥之前對周揚青「浪漫攻擊」不少,不只是首度認愛的正牌女友,就連現在分手了,抖音帳號還是只關注周揚青一人。不過,之前一度他將循陳冠希模式,在中國開記者會道歉,最近則被網友爆料,帶行李現身深圳一間酒店。

原來,小豬對粉絲說「請等我回來」,是真的要回台面對了。最新消息指出,小豬經紀人證實羅志祥已提前返台,雖然要面對隔離14天,但總算能和媽媽一起過母親節,至於未來他要如何面對,大家都在等著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性醜聞滿城風雨 羅志祥返台不開道歉記者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