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愛過羅志祥?周揚青發文再曝「情變心聲」
圖取自周揚青IG

周揚青跟羅志祥分手事件引發高度關注,她今(7)日在微博私人帳號闡述恢復單身的心境,表示收到太多女網友私訊稱分手後痛苦到快得憂鬱症,周揚青有感而發提出自己的感情觀。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分手痛宰羅志祥太狠?媽媽看不下去開罵

周揚青透露有人跟她訴苦,提到很多女孩子私訊跟她說分手後很痛苦,感覺快要抑鬱,對此周揚青呼籲:「曾經你的世界可能只有那一個男孩,可是分開了,你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來好好愛自己,努力工作,努力賺錢,努力拿賺到的錢去享受生活。」

周揚青進一步表示自己一定是分手後變得更好的那類人,並強調:「讓他看看,沒了你,我也一樣很好,甚至更好,即使可能他也不在意。」

她在社群平台闡述恢復單身的心境,圖取自周揚青IG

周揚青也隨文附上一張在2018年回覆網友的留言,其中一名是羅志祥後援會成員,自稱曾很用力地愛過一個人,但結局並不美好,但這位粉絲祝福周揚青和小豬可以一直幸福,不過周揚青當時回應:「也不一定!我也曾經愛錯過人,但等遇到下一段感情,我還是會付出一切。」

是否後悔愛過小豬或後悔曾經付出過的一切?周揚青在微博上自問自答:「真的不後悔,因為我沒有遺憾,那麼如果有機會談下一段戀愛,還會像曾經那樣盡全力去愛嗎?我會,一樣會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阿嬌閨蜜爆料「個性幼稚又愛把妹」!賴弘國親自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