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躲了?傳羅志祥今21:45抵松山機場
羅志祥傳今晚回台。(圖片翻攝自羅志祥微博)

羅志祥偷吃新聞連環爆,至今尚未平息,他也自醜聞遭掀後神隱近月,日前有人爆料他下榻在深圳萬豪酒店,還有人目睹他買星巴克的情形。如今傳出他將在今(8)日晚間自上海回到台灣,而返台原因也隨之曝光。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520發聲再向周揚青道歉!7千字長文細數9年情

羅志祥神隱20多天,對於前女友周揚青所爆料的一連串性醜聞皆無正面回應,原本到中國隔離完後應馬上上工,但隨著偷吃愷樂及喜歡進行「多人運動」的渣男行徑爆出,手上的主持棒馬上遭拔,就連廣告代言也掰掰,預估損失6億。

而即使避不見人,羅志祥的消息依然傳得沸沸揚揚,今日傳出他將於晚間9點45分自上海抵達松山機場,回來的原因,便是為了陪媽媽共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。

雖然羅志祥感情問題處理不好,但堪稱演藝圈孝子第一名的他,絕對不會錯過陪伴媽媽的日子,先前在醜聞爆發之時,羅媽媽一度被捲入其中,不但慘遭中國網友謾罵,還指出羅媽媽因此重病,使得羅志祥不得不打破沉默回應,澄清「我媽媽身體很好、很健康」,「沒有重病,還有之前我媽媽根本沒有接受過任何媒體的訪問,也沒發過任何言」,並請外界不要再攻擊他媽媽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羅志祥早已回台!經紀公司證實:不辦道歉記者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