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遭羅志祥欺負、背叛結仇多年 孫協志深夜25字曝心聲

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,在交往期間屢次劈腿、約炮,重創形象,小豬過往與圈內人的不和風波也被重新挖出,傳出孫協志就曾被羅志祥欺負,兩人因此多年不互動。26日深夜孫協志在IG發文,寫下「潔身自好、愛惜羽毛」,被解讀是在暗喻羅志祥。

更多新聞: 《幸福保衛戰 》孫協志王仁甫有「粉紅泡泡」!互稱「老公老婆」闖關成功

羅志祥與周揚青以及「小三」愷樂的分手風波持續延燒,意外延伸出孫協志案外案,當年因為曾被羅志祥欺負,再加上過去和羅志祥一起主持過節目,跟他要電話卻得到了假號碼,讓孫協志感覺很差,兩人也因此產生嫌隙,多年來避不見面。

而孫協志26日深夜在IG上寫下,「人生是一張單程車票,沒有後退,沒有返回!潔身自好、愛惜羽毛」。在此敏感時機,被解讀是在暗喻羅志祥。不過孫協志經紀人回應,「沒有在暗指,就只是心情文字而已」。

另外,小豬當年被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捧紅成為四大天王,但爆紅後卻急著想脫離孫德榮,還煽動其他團員集體叛逃,讓當時同公司的王仁甫至今不能諒解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躲了?傳羅志祥今21:45抵松山機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