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挺羅志祥是「基隆之光」國民黨中央委員被網友罵爆

藝人小豬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爆料桃色醜聞,重創演藝事業,但最近卻有人在基隆臉書社團發起活動力挺羅志祥,發起人也被起底正是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宋瑋莉的兒子,也是國民黨員的林益諄,他甚至不顧活動留言一片罵聲,出面稱讚小豬,說他是「基隆之光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豬單人打高球重振形象 PO文「新開始」 預告復出?

在節目上大讚基隆景點、美食,因為羅志祥的故鄉正是基隆,但最近他分手周揚青深陷桃色醜聞,引起不少罵聲,基隆議員宋瑋莉的兒子國民黨中央委員林益諄卻逆風力挺,甚至大讚他是基隆之光。

國民黨中央委員林益諄說:「同為是基隆人六年級生有這樣一個成就的朋友並不多啦,那可能他在感情事務上沒有處理得很好,但對於他的能力還有他的才華,還有他站在世界舞台的上面,我覺得這是很多人做不到的。」

林益諄不只嘴上說,還在有7萬多人的「基隆人大小事」臉書社團發起愛台灣,在地台灣人挺在地小豬羅志祥活動,不過留言卻是一片罵聲。

林益諄:「中國人的道德觀就是一夫一妻嘛,不管是交男女朋友也好,他雖然是未婚,但是也希望他在交往這個女朋友的時候對她忠心,當然現在在風頭上,大家可能都有一些出口,藉由所謂的道德觀,從這個部分在網路上做一些宣洩。」

說什麼都要支持小豬,林益諄認為羅志祥的未來還是一片看好,不過相對陷入風波的羅志祥始終神影,周揚青斷開羅志祥後倒是動作不斷。

PO出限時動態影片,滿地名牌包和鞋子,說在整理度假行李,也染了淺髮色,身材瘦了,周揚青還盤腿坐在地上自拍,自嘲房間變倉庫,感覺像生活在垃圾堆感到絕望,似乎意有所指,有網友就留言關心她最近過得好嗎?沒想到成功釣出她回復說不錯~後面還加上波浪符號,不少人聯想到愷樂道歉發言加上波浪符號挨轟,酸味濃厚。

羅志祥和周揚青分手鬧得沸沸揚揚,最近還傳出剛解隔離出關的小豬會在近期開道歉記者會,演藝事業動向備受關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要選基隆市長?許效舜:時機成熟一定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