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倫狄珍妮「親民人設」崩壞!前保鏢、千萬網紅爆料:冷漠又無禮
圖片截取自「TheEllenShow」Youtube頻道

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,長年以來為LGBTQ族群發聲,並在節目中展現親民、幽默的形象。不過近來卻遭《艾倫秀》(Ellen Show)員工爆料,艾倫罔顧多年合作情誼,在疫情期間無預警砍薪,連前保鏢、擁千萬粉絲網紅也跳出來指控,艾倫根本是「雙面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破除換角傳聞!艾倫狄珍妮絲開錄新一季節目:歡迎「艾黑」收看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主持《艾倫秀》長達17年的艾倫狄珍妮,近期改在家中錄製節目,卻遭到30名節目工作人員指控,艾倫在無預警情況下改和外包製作公司合作,原先編制內的員工則被迫放起「無薪假」。

更讓員工不滿的是,先前不斷詢問工作權益都沒有得到回應,艾倫甚至不聞不問,和螢幕前溫暖又親民的形象差很大。

除此之外,艾倫前保鑣湯姆麥傑凱克(Tom Majercak)日前也爆料,艾倫在201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對於初次見面的保鏢不但態度冷漠,甚至輕蔑的瞥了一眼,完全不打招呼,讓他感覺「狗眼看人低」。

湯姆麥傑凱克表示,艾倫的太太波蒂亞(Portia De Rossi)確實十分友善,但艾倫對待自己和演藝圈人士的方法差很多,更補充「她在電視上展現人見人愛的樣子,但那只是假象,她本人和營造出來的形象完全不同」。

而擁有千萬粉絲的網紅Nikkie Tutorials日前受邀上《艾倫秀》訪問後,也形容艾倫本人相當冷漠,甚至能用「無禮」(Rude)形容,還爆料節目對待來賓大小眼,不准Nikkie Tutorials使用休息室廁所,「理由是強納斯兄弟(Jonas Brothers)要用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砸錢買安全!揭密富豪「金牌保鏢」必要時擋子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