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除換角傳聞!艾倫狄珍妮絲開錄新一季節目:歡迎「艾黑」收看
圖片擷取自艾倫狄珍妮絲臉書

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,21日開播新一季的《艾倫秀》,破除換角傳聞。艾倫也對厭惡她的觀眾喊話:「如果你收看是因為討厭我,那麼歡迎你。」節目上傳到影音平台,短短一天已吸引70萬人收看。

更多新聞: 瑪麗亞凱莉也來掀舊帳!懷孕被艾倫逼喝香檳後就流產

艾倫向來以親切幽默的形象聞名,卻在今年5月被多名離職員工爆出,她私下是偽善、冷漠、愛擺架子的雙面人,消息一出也出現越來越多指控,例如:製作團隊高層涉嫌性騷擾下屬、封城期間,艾倫大砍員工六成薪水、工作環境惡劣。

醜聞爆發後,華納高層宣布成立第三方小組調查此事,艾倫也在公司視訊會議道歉、開除3位製作人,網友仍不買單,譏諷她是在「斷尾求生」,甚至一度傳出高層有意撤換艾倫的消息。

然而,艾倫在近日發表公開復出聲明,表示自己迫不及待開始工作,並預告新一季節目開錄,還邀請到許多重量級來賓,如好萊塢資深男星亞歷鮑德溫、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、男星奧來多布魯以及喜劇女星艾咪舒默。

艾倫在社群平台宣告新一季節目開錄(圖片擷取自艾倫狄珍妮絲IG)

雖然節目上傳後,有70萬的觀看次數,卻也有1萬人按倒讚,一名YouTuber甚至酸艾倫的手段真是「大師級」,一邊道歉一邊迴避特定事件,並試圖掩蓋醜聞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艾倫狄珍妮「親民人設」崩壞!前保鏢、千萬網紅爆料:冷漠又無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