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麗亞凱莉也來掀舊帳!懷孕被艾倫逼喝香檳後就流產
天后瑪麗亞凱莉(左)透露,當年上節目被艾倫(右)逼問懷孕消息相當不舒服。(圖片來源:IG Mariah Carey/YouTube TheEllenShow)

美國電視節目《艾倫秀》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原本形象良好,2016年甚至還獲頒總統自由勳章,但近幾個月來接連遭節目來賓、節目組人員踢爆她人前和善的樣子全是裝出來,私下卻對其他人相當苛刻,讓她原本努力經營的形象嚴重受創。而原本風波快到一段落,然而美國音樂天后瑪麗亞凱莉(Mariah Carey)在昨日於《Vulture》刊登的一篇專訪中,爆料其實有次與艾倫的訪談讓她「很不舒服。」

更多新聞: 黑白混血被歧視、遭親姊出賣險入火坑…瑪麗亞凱莉新書自爆坎坷前半生

瑪麗亞凱莉回憶起2008年有次她上《艾倫秀》當來賓時,被艾倫逼問懷孕的消息,這讓她相當不舒服。原本瑪麗亞凱莉未正面回答問題,接著艾倫竟拿出一瓶香檳幫她斟酒,想測試她會不會因未懷孕不敢喝。雖然瑪麗亞凱莉當場假裝喝了一小口,但艾倫卻接著大喊:「妳懷孕了!」

然而尷尬的是,瑪莉亞凱莉於2010年正式宣布再次懷孕消息時,才透露在上節目之後其實她流產了,幸好隔年她順利產下了一對健康的龍鳳胎。回憶起當年的狀況,瑪麗亞凱莉表示:「我不想告訴任何人的理由,是因為那時我流產了。」她還說,在那種時後她也希望別人對她能有些同理心,「但我還能怎麼辦?」

不過瑪麗亞凱莉後來似乎並沒有因此跟艾倫結下樑子,因為在2008年那次訪談後,她又陸續上了五次《艾倫秀》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破除換角傳聞!艾倫狄珍妮絲開錄新一季節目:歡迎「艾黑」收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