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爾宣「霸凌事件」翻案?當事人還原真相
高爾宣風光入圍本屆金曲獎兩項大獎,卻在典禮前被爆出霸凌高中同學的負面新聞。(圖片來源:Instagram osn.osn)

以專輯《#osnrap》和單曲〈Without You〉入圍本屆金曲獎「最佳新人」、「年度歌曲」兩向大獎的饒舌歌手高爾宣,日前被網友爆料指控,曾在就讀萬芳高中時強脫同學衣物拍下影片,事後還轉傳,甚至還傳出受害人事後因此罹患憂鬱症。昨(21)日在Dcard追星版有自稱當事人的網友出來還原「真相」,強調並沒有遭到霸凌,要其他人「沒有的事不要胡說。」

更多新聞: 高爾宣代言手遊 金曲獎後首次獻唱很緊張

一位陳姓網友21日晚間PO文表示,自己就是「高爾宣事件」當事人,因為沒有Dcard帳號因此請高中同學代發。他表示,看完爆料與悔過書後一直在想爆料者是誰,為什麼會有悔過書,並猶豫了好幾天要不要出來發聲,因為自己並沒有很想談這件事。

自稱是「高爾宣事件」當事人的網友在Dcard上發文,澄清並無所謂的霸凌事件。(圖片翻攝自Dcard)

他回憶當時一群人在宜蘭,拍影片的當下只是在玩,「並沒有什麼霸凌」,但後來因為影片流傳讓事情鬧比較大,但當時都已解決。他也澄清自己高三下雖然很少去學校,但是為了準備大專考試,不過事後確實與高爾軒的相處變得有點尷尬,而畢業後因為對方出國也不再有聯絡了。

「當事人」也貼出自己的健保卡證明身份。(圖片翻攝自Dcard)

這位自稱當事人的網友也說,原本猶豫要不要出來講,但看到新聞鬧成這樣,因此才出來澄清當時狀況,也要大家「沒有的事不要胡說」,最後還附上自己的健保卡照片證明身份。

不過該篇「澄清文」PO出後,許多網友似乎不領情,有人質疑是粉絲假裝,也有人說「其他資訊都碼掉要怎麼確認就是本人?」,還有人指出「如果原爆料者說的都是假的,那高不可能道歉,又不是白癡。」

許多網友並不相信「當事人」的澄清文,要求提出更多證據。(圖片翻攝自Dcard)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爾宣傳霸凌同學 自稱當事人「發文平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