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爾宣傳霸凌同學 自稱當事人「發文平反」

23歲的高爾宣,出道就爆紅,還風光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、年度歌曲獎兩項大獎,但不只傳曾對女友動粗,上週更被爆料,高中時強脫同學衣服拍裸照片還轉傳,害對方罹患憂鬱症。但昨晚一名聲稱是當事者的網友出O文,強調當時大家只是在玩,否認遭霸凌,替高爾軒平反。彭子蘊(工讀生)(sandypeng) 您好

更多新聞: 高爾宣代言手遊 金曲獎後首次獻唱很緊張

饒舌歌手高爾宣,風光入圍金曲最佳新人、年度歌曲獎2項大獎,但日前被人爆料高中涉霸凌同學,強拍裸片還轉傳,重創形象,不過一名自稱當事人的網友,周一晚間突然在網路發文,要替高爾軒平反。

PO文者強調沒被霸凌,拍影片當下真的「都在玩」,只是外傳的事鬧大,但當時也都解決了,很困惑爆料者到底是誰?之前很猶豫要不要親自出面講清楚,高爾軒上週六在IG發聲道歉,語氣哽咽、承認自己做錯事,但沒做的事,也絕不會背黑鍋。

高爾宣爆紅神曲,MV取景就在母校。23歲的他,歌壇迅速竄紅,但除了有對女友家暴傾向,拍MV,也被爆在沙灘上燒道具、留下滿堆垃圾。如今形象大傷,甚至傳活動演出因此常被廠商打槍,也讓他金曲入圍喜事蒙上陰影,現在就看這篇「平反」文能有多少效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9m88入圍3項金曲最想拿新人獎!自認最大勁敵是「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