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m88入圍3項金曲最想拿新人獎!自認最大勁敵是「他」
(圖/擷取自「9m88」FB)

第31屆金曲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,歌手9m88一舉入圍最佳新人、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單曲製作人3獎。其中她最想得的獎正是最佳新人,還把高爾宣視為最大勁敵。

更多新聞: 金曲31頒獎人名單曝光!蔡依林、Ella、魚丁糸等大咖都來了

其實公布入圍當下,9m88正在練團,雖然已經請經紀人幫忙看直播,但她自己仍不時分心,還在拿手機看譜時,不小心看到朋友傳訊息道「恭喜」,讓她安心至少有入圍。9m88提到,「後來結束練團後,我一知道入圍3項,當下立刻喜極而泣,和大家一起哭」!

其中年度歌曲的入圍讓9m88感到十分驚喜,她說「這個獎代表的是年度精神,像是林生祥『遠行』、 阿爆『Thank You 感謝』都很有代表性,所以我覺很榮幸」。

至於被問到最想拿到哪個獎?她笑著表示是最佳新人,畢竟只有一次機會,並將高爾宣視為最大勁敵,「他這麼好!但我也很喜歡其他入圍者的作品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爾宣傳霸凌同學 自稱當事人「發文平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