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31頒獎人名單曝光!蔡依林、Ella、魚丁糸等大咖都來了
圖取自蔡依林IG、魚丁糸FB

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明(3)日登場,典禮將由魏如萱主持,不僅表演嘉賓眾星雲集,頒獎嘉賓也是星光熠熠,包括Ella陳嘉樺、Leo王、艾怡良、林俊傑、茄子蛋、魚丁糸、許富凱、曹雅雯、蔡依林等大咖如雲,精彩可期。

更多新聞: 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鄧紫棋哭訴:我只是商品

金曲獎頒獎典禮今(2020)年首次從台北小巨蛋移師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魏如萱擔任,星光大道主持人則是瑪麗和蔡旻佑。

魏如萱擔任金曲獎典禮主持人,圖取自魏如萱IG

擔任頒獎人的Ella表示:「很榮幸可以參加這個盛典,也準備了漂亮的服裝,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金曲盛會。」而提到擔任頒獎嘉賓的心情,魚丁糸表示:「天機不可洩漏。」他們也想對入圍者喊話:「戲棚下站久了遲早輪到你」。

頒獎倒數時刻,這次入圍大贏家是阿爆,總共入圍8項大獎,分別是最佳作曲人、最佳編曲人、最佳原住民語歌手、最佳原住民語專輯、最佳作詞人、最佳專輯製作人、年度歌曲獎、年度專輯獎。

另外鄧紫棋緊追在後,以《摩天動物園》也入圍5項大獎,包含最佳作曲人、最佳國語專輯、最佳國語女歌手、年度歌曲獎、年度專輯獎共5項大獎,究竟誰會在典禮上成為最大贏家呢,3日晚上7點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Ella出道19年「背後渾身是箭」 談人生哲學:把自己活好就是A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