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峰巡演台北場照常開唱 神秘嘉賓「大露美背」藏在舞群

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,吳青峰「太空備忘記2020」巡演會,在中國的部分,取消跟延期的加起來就有6場,不過台北場不受影響,周六日照常在小巨蛋舉辦,還安排神祕嘉賓助陣,首場找來爵士女神9m88,為演唱會增添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9m88入圍3項金曲最想拿新人獎!自認最大勁敵是「他」

歌手吳青峰,以單飛後的第一支發行的單曲,熱鬧開場,還找來神秘嘉賓就藏在舞群裡。

找來這首單曲的合作對象爵士女神9m88,驚喜獻唱,9m88不但得特別練舞,就連服裝也是大方露出美背。

因為武漢肺炎,吳青峰巡迴演唱會,中國場大受影響。但台北場仍舊在小巨蛋準時開場,貼心粉絲記得戴口罩,注意防疫,還把現場打造成浩瀚的「太空世界」。

雖然入場人數少了一成,但不減演唱會興致,一首首空靈嗓音帶來的歌曲,仍舊讓粉絲直呼不虛此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打綠復出無望?吳青峰與昔日恩師對簿公堂無意和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