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前東家提告違反《著作權法》 北檢起訴吳青峰

「蘇打綠」休團3年,周日(23日)6人在吳青峰個人演唱會上終於合體了。不過演唱上,蘇打綠以前的歌只有唱一兩首,可能跟官司有關。因為青峰遭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,北檢周一偵查終結,起訴吳青峰,也就是吳青峰不能未經林暐哲同意下公開演唱蘇打綠歌曲。

更多新聞: 蘇打綠師徒之爭結果出爐!智財法院判林暐哲敗訴

「蘇打綠」休團三年首度合體,唱新歌「Tomorrow will be fine.」唱著新歌,就像歌名,青峰似乎意有所指,明天會更好。因為蘇打綠休團後,單飛的主唱吳青峰遭到前經紀人林暐哲提告。

台北地檢署周一偵查終結,依違反《著作權法》,起訴吳青峰跟他所屬的哈里坤的狂歡有限公司,吳青峰不能未經林暐哲同意下公開演唱蘇打綠的歌曲。

唱著新歌,歌頌者最後忍不住淚灑舞台,吳青峰表示,「你們的存在,因為有你們,你們就是那些讓我能夠安心蟄伏、安心沉睡的那塊土壤。」

對於被起訴,青峰跟所屬公司沒有回應,畢竟昔日師徒對簿公堂鬧上法院,令人惋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打綠復出無望?吳青峰與昔日恩師對簿公堂無意和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