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脫同學衣物強拍裸體影片」高爾宣被爆念高中時霸凌同學

饒舌歌手高爾宣,今年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及年度歌曲,但人紅是非多,被人在網路上爆料,學生時期疑似霸凌同學,強脫同學衣物、拍下對方裸體影片,甚至轉傳、嘲笑,遭學校開性平會記大過處分。消息引發譁然,對此,高爾宣在IG發限時動態,「感謝很多人私訊關心,說晚點會一次跟大家解釋。」

更多新聞: 高爾宣代言手遊 金曲獎後首次獻唱很緊張

饒舌歌手高爾宣,剛入圍金曲新人獎及年度歌曲,在歌壇迅速竄紅,但人紅是非多,遭人爆料就讀高中時,涉嫌霸凌同學、強拍裸片。

網友PO文指控,2014年7月,高爾宣升高三時,和同學到宜蘭玩,與另外2人強脫其中一名同學的衣物,並把對方裸體模樣拍下,開學後不斷轉傳,還嘲笑對方,直到被害人報案,校方才開性平會決議、記一支大過處理。

高爾宣爆紅的歌曲,MV取景就在母校,爆料者還表示,校方當時處理事件並不積極,教官和輔導老師甚至建議被害人不要提告,也沒安排轉學或分班,導致被害人最後罹患中度憂鬱症,無法自理生活,目前校方以性平案是保密原則為由不回應。

高爾宣當年,在IG發文寫下「自己真的不是壞小孩」,只是沒想到按一個傳送,代價那麼大,幾天後再說「自己沒惡意」,一傳出去就立刻叫別人刪掉、疑似就是在說這件事。

金曲獎前夕,年少輕狂的往事再度浮上檯面,高爾宣稍早PO文,感謝外界關心,也說將會和大家一次解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爾宣傳霸凌同學 自稱當事人「發文平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