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不出?自嘲「活在垃圾堆」周揚青PO文:感到絕望

周揚青跟羅志祥分手事件引發高度關注,睽違10天,周揚青在IG曬照露臉,除了消瘦許多,去染了新的髮色,也分享近況,更自拍房間內部,不過,她自嘲自己生活在一個垃圾堆裡,而且感到絕望。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分手痛宰羅志祥太狠?媽媽看不下去開罵

周揚青情斷羅志祥後,任何舉動都受到關注,2日終於在IG更新近況,只見她身穿連身小洋裝,好身材嶄露無遺,但隔天卻說自己感到絕望,她的限時動態影片,先是看到滿地散落的名牌包和鞋子,表示要開始整理要去度假的行李,更早之前還先去染個頭髮,說自己的髮色淺出新高度,身材也瘦了些,下一段則是她盤腿坐在地上自拍。

房間內部曝光同時,還自嘲房間已經變成一個倉庫,感覺自己就像生活在一個垃圾堆裡,感到絕望,似乎意有所指,有網友就留言關心,她最近過得好嗎?沒想到成功釣出她回覆說「不錯~」,後面還加上波浪符號,不少人聯想到愷樂道歉發言加上波浪符號挨轟,酸味濃厚。

回顧兩人過去甜蜜互動,爆出分手,至今10天,除了痛批小豬私生活亂等渣男行徑,還直接標記愷樂,這段期間,周楊青表面雖然看起來堅強,但心裡的傷要完全癒合,恐怕還要等上一陣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後悔愛過羅志祥?周揚青發文再曝「情變心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