罕露額曬美照被問「哪間整的」?周揚青霸氣回應
圖片擷取自周揚青微博。

中國網紅周揚青以毀滅性方式與藝人羅志祥結束長達9年之戀,更將對方多次劈腿、多人運動,與旗下女藝人發展不正常關係公諸於世,引發外界一片撻伐。近日周揚青到海南度假,分享許多當地美照,卻遭網友留言:「什麼整形醫院整得這麼好」,她也大方對此做出回應,神逆轉的結局笑翻不少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周揚青分手痛宰羅志祥太狠?媽媽看不下去開罵

周揚青換了新髮型後便飛往海南度假,於4日在微博分享度假美照,「染了史上最淺的金毛,還露出了久違的額頭。」照片中可見她穿著白色上衣,搭配同色的裙子,頭上戴著米妮的髮箍,擺出不同的Pose拍照,看得出心情相當愉悅。


圖片擷取自周揚青微博。

沒想到曬出一系列美照後,卻有一名網友留言:「什麼整形醫院整得這麼好,翅膀痕跡都看不見了。」竟釣出周揚青本人親自回應:「前一句以為又是罵我的,結果看完笑了出來。」這名網友原來只是想誇讚她如仙女般美麗,不過周揚青直率的發言又圈了不少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走不出?自嘲「活在垃圾堆」周揚青PO文:感到絕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