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妮苦熬9年台灣永久居留到手!喜曝:好有歸屬感
安妮日前拿到台灣的永久居留權。(圖片翻攝自安妮臉書)

俄羅斯籍藝人安妮在台灣演藝圈發展多年,作品橫跨主持、戲劇、電影,日前她宣布終於拿到台灣永久居留權,好心情藏不住,她也透露踏入移民署領證那天的心情,表示「我覺得自己是台灣人了,好有歸屬感!」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深夜8字宣告將回歸 周揚青被發現「按讚後又取消」

安妮出席時尚記者會時提到,外國人申請永久居留權需要合法在台待滿5年,如今9年過去,終於拿到朝思暮想的永久居留權,安妮表示,「我覺得自己是台灣人了,好有歸屬感!」

她憶起9年前第一次到移民署辦理居留的心情,她說當時因為中文不通,非常緊張,對比現在的輕鬆感完全不同,安妮開玩笑說:「以後如果我交台灣男友真的是因為愛,絕對不是因為要拿居留證。」她同時提及,如果未來有機會可以成為真正的台灣人,她也相當願意。

而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安妮老家俄羅斯疫情相當嚴峻,原本7月要回家的她,目前決定暫緩,雖然手邊工作也隨著肺炎關係減少,安妮則試著轉念,安慰自己陪家人的時間因此變多了,她說:「我平常跟姊姊講電話都2、3分鐘就掛掉,姊姊現在開著視訊邊跟我聊天邊做菜,就講了3小時,我好高興。」

在台灣的這段期間,喜歡做菜的安妮,也正在研究新料理,並打算在之後出版第2本食譜書。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安妮秀比基尼美乳!因「肋骨」暴露真實體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