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投族瑞莎性感現身投票!露腰秀通知單直呼:非常興奮

今(11)日是2020總統大選與立委選舉投票日,不少藝人起了大早,紛紛到住家附近的投票所,排隊完成投票。藝人瑞莎去年剛拿到身分證,成了名副其實的首投族,直說非常興奮。命理師詹惟中也說過去從沒投過票,調侃自己是「老首投族」,直說很緊張。

更多新聞: 瑞莎慘遭密室囚禁 砸窗狂吼「讓我出去!」

一身時髦緊身喇叭褲,秀出性感小蠻腰,藝人瑞莎亮出手中的投票通知單,開心排隊投票,成為首投族,瑞莎說:「我其實已經準備很久,已經準備半年多,查候選人的資料、做了很多功課,其實我今天只睡了三個多時。」

去年才拿到身分證,今年第一次投票就可以選總統,讓她超興奮。

投票過程只花5分鐘就結束,讓她放下心中大石,最後還跟老公同框甜蜜放閃。

首投族的藝人還有他,藝人詹惟中,一身輕便服裝,快步現身天母的投票所,臉上難掩興奮之情,甚至大秀自己的印章,就怕東西沒帶齊,再三檢查,因為這是他56年來,第一次投票,更自嘲成了「老首投族」。

投票日碰上好天氣,藝人紛紛現身投票所,也要投下心中的最佳候選人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林靜、邱顯復彭乙州)

更多新聞: 瑞莎高分正取運動教練博士班!網友祝福:感謝你為台灣付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