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豬揚戀」因第二支手機破滅!模範夫妻分享相處訣竅
圖片擷取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臉書

藝人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後醜聞連環爆,震驚娛樂圈,身為羅志祥球友的阿Ben與妻子徐小可今(27)日出席活動受訪,阿Ben表示有傳訊給羅志祥,也替對方禱告盼將傷害降到最低,但未獲得回訊,徐小可則心疼周揚青傷得很重,祝福他們倆都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。

更多新聞: 愷樂間接承認當羅志祥「小三」 主持棒遭拔月丟40萬

阿Ben、徐小可夫婦倆坦言看到新聞覺得很震驚,阿Ben透露自己有傳訊安慰小豬,並為他禱告,阿Ben說:「我想現在就是需要時間,他一定思緒很亂,我求主希望把傷害降到最低。」

徐小可認為自己無法多說什麼,只能希望女方可以找到一個方式讓心情比較舒緩,並對此表示:「這對女生來講是個很大的傷害,我們只能給祝福,不要覺得一次傷害就沒有辦法翻身了。」

圖片擷取自白吉勝&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’s Family臉書

被問到是否會看彼此的手機?阿Ben與徐小可說他們都知道對方的手機密碼,卻不曾看過,徐小可強調:「有時候看反而是疑心生暗鬼,信任很重要,如果不信任的話,就連他去買咖啡,你都覺得發票後面有寫電話!」

(民視新聞網/梁茲瑜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羅志祥、愷樂早有跡象?網友朝聖小S蔡康永「逼供」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