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李進良離婚後大和解 婚姻失和竟是因男方身體不行?
小禎在個人頻道「創意油管 IDEAS TUBE」上為前夫宣傳。(畫面擷取自YOUTUBE)

為了李進良新診所開張,小禎特別義氣相挺,在她與好友共同經營的網路節目「創意油管 IDEAS TUBE」為李進良宣傳。這是兩個人在正式簽字後,首度在鏡頭前同框,兩人一見面就大開離婚話題的玩笑,互動相當良好。

更多新聞: 嫁王仁甫19年...季芹終吐心聲 「這點」最受不了他

而李進良在介紹新診所的醫療設備時,便自嘲「因為隨著年齡增長,很多身體功能不復當年」,小禎聽到則問李進良是哪個部分,李也回應:「就是最難以啟齒的部分,也就是造成自己婚姻失和的部分。」李進良這席話一出,當場逗得小禎哈哈大笑,在場眾人也看了笑翻。

不過雖然小禎和李進良現在看似雨過天晴,但回顧兩人婚姻,總因他人介入等問題不斷觸礁,據傳兩人當初是為了女兒才勉強維持婚姻,後來決議分開,現在共同撫養女兒Emma,反而比擁有婚姻時感情更好。

網友看完兩人互動,也踴躍在影片底下留言,有網友說:「小禎真的為孩子做了一個很好的示範,不管父母的選擇跟對錯是什麼,真的都不要把對對方怨氣跟委屈轉移在孩子對另一半的身上」,也有網友表示,「願意放下過去,非常勇敢,小禎果然是完美女性的代表,李進良個性風趣幽默,雖然過去有過一些傳聞,但不得不說,李醫生專業起來太有魅力了吧~」

(民視新聞網/黃嘉儀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茵芙右眼驚露「家暴痕跡」 藥師嚇壞:要通報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