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北海道渡假遇雪崩 臉書PO「滑雪英姿」向粉絲報平安

日本北海道知名的星野渡假村,昨天驚傳一處滑雪場發生雪崩意外,導致8名遊客受傷,其中一名法籍男子當場沒有生命跡象,恰巧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,也在當地度假滑雪,讓不少粉絲擔心,不過隨即立刻在臉書上報平安,表示自己和家人確實在星野,大家都很平安。

更多新聞: 小禎夜歸暖收女兒手寫字條 網友一看狂讚:媽媽教的真好

入夜之後,搜救人員依舊在雪地裡頭穿梭,日本北海道知名的星野渡假村,30日下午驚傳園區內的一座滑雪場發生雪崩意外,造成8名男女遊客受困,其中一名法籍男子還沒了生命跡象。

意外發生之後日本媒體大篇幅報導,也引發國際關注,恰巧藝人胡瓜的女兒小禎也在當地滑雪,讓粉絲們憂心忡忡,不過沒多久後,小禎立刻在臉書報平安。

小禎表示「自己確實在星野沒有錯,但我們都很平安」,接著還陸續貼出自己的滑雪模樣,文中強調今天的場上雪好亂,不太好駕馭,腿幾乎快要斷了,之後還發現有老鼠出現在雪地裡頭,讓她又驚又喜。

幸好和雪崩意外擦身而過,也讓外界終於替她鬆口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錄《綜藝大集合》看他抱小禎 直呼「這部位」痛了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