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夜歸暖收女兒手寫字條 網友一看狂讚:媽媽教的真好
圖片擷取自「胡小禎」臉書

藝人胡盈禎(小禎)與李進良簽字離婚後,愛女Emma和小禎同住,小禎也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母女生活。今(28)日凌晨小禎在臉書PO出女兒睡前留下的字條,網友看完大讚Emma「媽媽教的真好」、「看得出有條理又有責任感」。

更多新聞: 比基尼辣照胸口疑種草莓?小禎急澄清「跳蚤」咬的

小禎今日凌晨在臉書貼文,表示深夜回家後,看見女兒Emma睡前留下的字條,上頭以「親愛的母親大人」稱呼小禎,提醒媽媽記得在聯絡本、音樂本簽名外,還有兩張同學索取簽名的紙張。

除此之外,Emma還炫耀自己考試100分,自誇「我超棒」,更備註「你的寶寶PM 10:35上床睡覺,Goodnight」,暖心跟晚歸的媽媽說晚安。字條上也可見親筆繪製愛心、星星、月亮等插圖,看得出Emma的童心。

對於女兒字條,小禎寫下「就說我擄獲很多國小生的心吧!」還開玩笑說「孩子殺手就是我」、「後面要排隊歐」。網友則是大讚Emma「好有家教的孩子」、「清楚表達了自己所需要的,跟隱藏不了的自信」、「很有胡式風格的講話方式」、「再怎麼辛苦,看見孩子懂事就是最好的支柱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兒子胡釋安和吳心緹戀愛中?胡瓜自曝:險成她爸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