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超人回來了》雙胞胎書言近照曝光!暴風成長和爸爸「根本複製貼上」

南韓親子綜藝節目《超人回來了》的元祖成員,藝人李輝宰與雙胞胎兒子書言、書俊,雖然在2018年4月退出節目,但媽媽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兩位小可愛的照片。昨日媽媽上傳一張書言獨照,和爸爸越來越像的外貌,也讓網友驚呼「是迷你版李輝宰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禎夜歸暖收女兒手寫字條 網友一看狂讚:媽媽教的真好

雙胞胎的媽媽文貞媛,昨日在IG以「把手放在口袋裡的8歲小孩」為題,搭配一張書言近況照。照片裡的書言穿著簡單T恤、黑色長褲,雙手插進口袋並且光腳站著,像個小大人,也讓媽媽忍不住加上「#輝宰爸爸迷你版」。

網友見到照片也驚呼「和爸爸一模一樣」、「這是真正的迷你版」、「怎麼長這麼大了」。

(圖片來源:文貞媛IG  @moonjungwon)

李輝宰與雙胞胎兒子書言、書俊,自2013年9月就加入《超人回來了》節目錄製,是節目元祖成員。雖然已經於2018年從節目下車,但在5年時光裡,觀眾陪伴他們一路成長,兩人古靈精怪的模樣也備受喜愛,更有「國民雙胞胎」封號。

雙胞胎媽媽時常分享兩人生活照(圖片來源:文貞媛IG  @moonjungwon)

(民視新聞網/李芝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火辣「張君雅」!深V小洋裝北半球炸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