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火辣「張君雅」!深V小洋裝北半球炸出

14年前拍攝泡麵廣告的「張君雅小妹妹」過22歲生日,她在IG PO出慶生照,只見她頭戴藍寶石銀冠,一頭浪漫大捲髮,搭配超深V爆乳黑色小洋裝,豐滿上圍鎮壓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《超人回來了》雙胞胎書言近照曝光!暴風成長和爸爸「根本複製貼上」

張君雅小妹妹本名簡嘉芸,當年頂著一頭如泡麵般的捲捲頭,穿著小學生制服,外型討喜,因泡麵廣告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。現在的簡嘉芸女大18變,留起浪漫長捲髮,已成為護理師。

簡嘉芸生日當天與好友慶祝,成熟妝容、閃亮大耳環,搭配一襲超深V黑色小洋裝,豐滿北半球呼之欲出,小女人模樣令人驚艷,與小時候的模樣超反差。

其實簡嘉芸高一時體重近70公斤,因為初戀失戀,她靠著運動減肥甩掉18公斤,曾客串《惡作劇二吻》的她仍懷有星夢,希望能重回演藝圈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星甜勾小24歲嫩男友遛狗 翻開戀愛史竟都是鮮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