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紅毯最性感!天心爆乳深V到肚臍

第53屆電視金鐘獎,女星爭奇鬥艷!天心堪稱今日最爆乳,自豪沒做防護措施,Janet則穿裸色禮服,上下都露到極限,還有安心亞用黑色蕾絲玩透視效果,至於以《外鄉女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方宥心,則身穿全白中空裝,大露小蠻腰。

更多新聞: 超火辣「張君雅」!深V小洋裝北半球炸出

天心一踏上紅毯,立刻引發全場驚呼,BERTA禮服深V開到肚臍,再搭配寶格麗頂級珠寶,紅毯最爆乳,當之無愧。

天心

女星爭相比美,Janet裸色高衩禮服,上下都開到極限,跟海瑞溫斯頓珠寶相得益彰,同樣配戴海瑞溫斯頓鑽飾的還有安心亞,一席黑色蕾絲禮服大玩透視效果,長腿若隱若現。還有孫可芳,白色薄紗禮服超性感,安妮的寶藍色深V長禮服,傲人身材嶄露無遺。

Janet
安心亞
孫可芳
安妮

這屆金鐘紅毯女星拚「胸狠」,外景小公主謝忻一身優雅的銀白色禮服,也讓一旁的浩角翔起跟胡瓜,眼神不知往哪放。

但就算不露胸,也可以很美,以《外鄉女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方宥心,全白中空裝露出小蠻腰,氣質非凡,一起走紅毯的廖怡祾,則穿上酒紅色禮服,果然帶來獲獎好運。

紅毯上,女星性感互尬,成了金鐘一大亮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外鄉女》入圍金鐘 方宥心、廖怡裬探訪原作者楊青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