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甜甜月花20萬惹網友質疑!列超長支出明細一一打臉
小甜甜透露自己因武漢肺炎疫情導致工作量大減,必須一天打三份工應付開銷。(圖片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武漢肺炎(COVID-19)影響全球產業,就連藝人的演藝事業也受到波及,女星小甜甜日前就爆出自己一個月開銷約20萬台幣,現在必須一天打三份工才有辦法應付,卻引來網友質疑為何每月支出會這麼大,小甜甜便一一列出花費清單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曝好友愷樂近況 坦言彼此有「伴娘之約」

針對網友質疑,小甜甜開直播澄清,主要是因為她有個人保險、車險,還有房貸和車貸,以及定期用信用卡扣款的卡費、高額儲蓄險保單,且全部加總都還沒將日常的水電費、電話費、管理費算入。

小甜甜說,當初她想趁著有能力時,逼自己買房、買車,也買了年份較長的高額儲蓄險,並說車子是送給已去世的爺爺奶奶的禮物,其他則是為了讓自己老了無後顧之憂所投入的投資,強調這是她一直都在執行的人生規劃,她並不後悔。

為應付龐大的費用,小甜甜日前提到,目前她已累積幾十萬卡債,但因為工作量大減,接演的戲劇多延後拍攝,現在幾乎處於零收入狀態,只能打零工度日,她也透露前陣子找了一個在戶外發傳單、衛生紙的兼職,時薪160元,之所以會找這份打工,是因為時間很彈性,不會被綁死,而且她在路邊發傳單的時候會戴上眼鏡和帽子,所以根本沒有人認出她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甜甜驚傳緊急住院 感嘆:沒想到狀況這麼嚴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