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染毒! 祝釩剛被查獲持「大麻油」 北檢裁定五萬交保

藝人祝釩剛2007年時曾一度因吸食大麻,入獄47天接受勒戒,沒想到他沒有學到教訓,昨(13)日深夜再因持有「大麻油」遭逮捕送辦,台北地檢署已裁定五萬元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「寶島夢想家」球星張宗憲 持大麻煙遭警逮捕移送

根據了解,台北市警保安大隊昨夜在中山區執行攔查任務時,有名男子形跡可疑而上前攔查,才發現車內傳出濃重的大麻味,還發現副駕駛座上,有一支裝填大麻油的電子菸,事後更發現持有毒品的人,就是曾因吸食大麻入獄的藝人祝釩剛。祝釩剛也坦承大麻油為其所有,今早訊後警方已將他以毒品罪嫌送辦,北檢稍早已裁定以五萬元交保。

祝釩剛曾是偶像團體183 club成員,2007年時就曾因為吸食大麻入獄接受強制勒戒,2013年2月參加朋友轟趴時,也曾在他口袋和屋內搜出毒品,雖然事後他指稱尿液報告證明他沒有吸毒,但已形象受損,後來改名成「張佑天」,將演藝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陽明山別墅種大麻 退役軍人遭逮辯「無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