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甩渣男前夫!《再婚皇后》翻拍電視劇 網友點名「地表最強前妻」是她

以宮廷為背景的南韓人氣網路漫畫《再婚皇后》,傳出要翻拍成電視劇的消息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。網友們也紛紛討論,究竟要由誰來出演男女主角「海因裡」、「娜菲爾」最適合?其中呼聲最高的是這六位。

更多新聞: 愛河河畔拍婚紗 葉匡時身旁不是另一半竟是「她」

在南韓擁有高人氣的浪漫網路小說《再婚皇后》,以宮廷為背景,講述一直為國事盡心盡力的「娜菲爾皇后」,丈夫「索本修國王」卻遭到貌美情婦「菈絲塔」誘惑、要求離婚的無情背叛。

而不同於傳統女性,婚變後無法追求下一份幸福,娜菲爾皇后反倒向國王表達離婚意願,並勇敢提出唯一要求「能夠再婚」,隨後和海因裡王子聯手反擊。

由於畫風唯美,加上娜菲爾皇后展現十足女力風采,讓這部連載325集的漫畫,累計點擊數突破7千萬次!現在更傳出要翻拍成電視劇的消息,粉絲們也整理出適合男女主角形象的六位演員。

海因里王子部分,網友則推薦擁有貴族氣質,出演過《奇怪的搭檔》、《THE K2》池昌旭;拍攝過《屍速列車:感染半島》、《狼的誘惑》,有「南韓四大公共財」之稱的姜棟元;以及擁有白皙肌膚,因飾演《鬼怪》陰間使者而聲勢爆漲的李棟旭。

池昌旭(圖片擷取自池昌旭IG)
姜棟元(圖片擷取自《Joins》)
李棟旭(圖片擷取自李棟旭IG)

娜菲爾皇后部分,粉絲點名擁有脫俗卻倔強氣質,曾經出演《下女的誘惑》、《陽光先生》的金泰梨;和擁有精緻五官、極品長腿,作品有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、《Beauty Inside》的李多熙。

金泰梨(圖片擷取自金泰梨IG)
李多熙(圖片擷取自李多熙IG)

另外,呼聲最高的則是曾經為漫畫拍攝宣傳影片的秀愛,她當時說出皇后名言「道歉就不必了,我同意離婚, 還有要求再婚」,在短短幾句台詞內展現強大氣場,隨即引爆話題,甚至登上Naver實時搜索字詞,也成為粉絲心中最適合的女主角人選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9禁《夫妻的世界》渣男渣出新高度!7大金句挑戰價值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