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!月嫂吸毒帶小孩 男嬰頭髮有「毒品反應」

桃園一名郭小姐,請了一名汪姓月嫂幫忙顧小孩,沒想到卻收到奇怪的信件,內容指控這名月嫂吸毒,但她不但否認,還說自己也是受害者,後來小嬰兒出現抽蓄症狀,郭小姐帶著寶貝孩子到醫院檢查,結果竟然驗出安非他命的成分,而這名月嫂已經轉移陣地,聽說在台中帶小孩,讓家屬相當氣憤。

更多新聞: 藝人染毒! 祝釩剛被查獲持「大麻油」 北檢裁定五萬交保

受害男嬰母親郭小姐:「我每天想到,還是覺得太可怕了。」說到哽咽、不停拭淚,郭小姐怎麼也沒想到,生產後,找月嫂來幫忙做月子,順便照顧寶貝兒子,結果小男嬰竟然出現抽蓄症狀,疑似被月嫂餵食毒品。

郭小姐說,去年11月她雇用汪姓月嫂,來家裡24小時幫忙坐月子、帶小孩,期間收到兩封信,內容提到「萬一精神不集中、安非他命當奶粉泡給寶寶喝」、「不要再吸毒,禍害小寶寶」,指名要給汪姓保母,起初夫妻倆不以為意,之後卻在家中,發現鑷子、焦黑棉花棒和斜切口吸管,上頭更沾有半透明結晶物。

男嬰父親質疑月嫂聲稱自己未吸毒,為何帶一支毒吸管?月嫂則辯解自己也是受害者,拿了皮包回家,也是突然驚覺包包內竟有吸毒吸管。

事後夫妻倆,把吸管拿去化驗,沒想到,真的是毒品,罪證確鑿被抓包,汪姓月嫂卻矢口否認,說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除了疑似吸毒工具,郭小姐也發現,男嬰身上出現不明紅腫,有時還會眼睛上吊、拉肚子,帶到醫院檢驗頭髮,竟然驗出安非他命,原本活潑可愛兒子,因為毒品,身體出問題,讓她傷心欲絕。

郭小姐說:「孩子全身抖動,他還那麼小,我不知道她是餵他毒,還是他是吸到煙,我孩子的毛髮,就是有安非他命的殘留反應,她在我之後,也接了台中的工作。」

對此桃市刑大副大隊長許木生表示:「認為情節特殊,已經報請台灣桃園地方檢察署檢察官,來指揮偵辦當中。」

就怕其他嬰兒受害,郭姓女子到警局備案,辛苦懷胎10個月的心肝寶貝,卻疑似被餵毒摧殘,不禁影響男嬰發展,也讓家屬心如刀割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扯!通緝犯吸毒昏睡車上 囂張佔人行道遭員警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