摑掌童、拳頭重擊 惡保母害一歲男童亡遭起訴

今年四月份發生在高雄旗山的一件虐童致死案,徐姓保姆因為照顧的一歲多男童不服管教,竟然掌摑孩童再用拳頭重擊頭頂,害他跌倒後前額撞地、嘴角流血,導致男童在隔天清晨死亡;橋頭地檢署審理後依傷害致死罪起訴,但該名保母從事件發生後,就已經不知去向,連住家都已經被查封。

更多新聞: 扯!月嫂吸毒帶小孩 男嬰頭髮有「毒品反應」

今年四月份,一名持有執照的保姆,抱著年僅一歲的的小男童直奔醫院的急診室,只見小男童完全沒有任何動作,緊急放到定床上檢查後才發現,男童早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而且死亡恐怕已經超過三個小時。

警方初步了解徐姓保母疑似因為男童調皮,她徒手朝男童臉部揮掌,男童因此向前跌倒,前額碰撞地板,到了隔天清晨男童四肢呈現冰冷,緊急送醫已經來不及。

衛福部旗山醫院副院長陳明智4月24日表示:「幼童的頭部後面有一些很明顯的瘀血,血腫的狀況頭部的電腦斷層也發現,左側的顱骨也有骨折。」

氣憤的男童家屬曾經到保母家抗議,鐵門也被噴上,負起責任的黑漆,但保母一家人當時從地檢署離開後,就再也沒回家,附近的鄰居說,已經很長一段時間,沒見到人。

儘管徐姓保母事後坦承所有犯行,又與被害人家屬和解,但地檢署在審理後,還是以傷害致死罪起訴保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疑父母虐童 男狠踹女童 女子旁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