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臉部瘀青紅腫 母親驗傷控訴保母

年初六,台中豐原一位媽媽把自己七個月大的女嬰交給保母照顧,沒想到晚上把孩子接回家後,發現孩子側臉大面積的瘀青紅腫,當下打給保母沒接電話,媽媽帶著孩子到醫院驗傷,而被指控的保母到案,表示孩子的傷怎麼來的也交代不清楚,雙方各說各話。

更多新聞: 5歲童尿褲子疑遭師捏瘀青 家長怒提告

七個月大的小女嬰,臉頰左側出現大面積瘀青,頭部還有紅腫,媽媽說從保母家帶回後發現的。

女嬰的頭部怎麼會受傷,媽媽po網控訴初六晚上6點多接孩子回家,燈光昏暗沒有發現,回家後才看到左邊瘀青臉也紅腫,打給保母整晚都沒接,直接帶孩子去驗傷,隔天報案,保母才出現問孩子怎麼了,過程沒有道歉只有裝傻。

社會局兒少科科長王麗馨表示:「規定限期改善,這段期間我們會加強訪視,孩子部分也會轉介到合格保母。」

家長報案,保母也到案說明,否認造成孩子受傷,這名保母有沒有照顧不當,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月嫂吸毒帶小孩 男嬰頭髮有「毒品反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