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扯!通緝犯吸毒昏睡車上 囂張佔人行道遭員警逮
劉姓男子因停車昏睡路邊被警方發現吸毒還竊車。

桃園市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昨(3)上午9時巡邏,經過蘆竹區新南路近南崁交流道時,見一輛小客車違規停放於人行道上,造成他人通行不便,故上前盤查。不過駕駛在車內呼呼大睡,連警察來了都不知道,隨後被員警請下車受檢,才發現這名44歲的劉姓駕駛因案遭到通緝,且開車上路前還曾施打毒品,就連現在駕駛小客車都是偷來的。

更多新聞: 汽旅吸毒昏迷事件未通報 桃園警方加強攔檢

南崁派出所副所長王煌婷表示,這名44歲的劉姓男子在2日深夜間,在新竹縣竹北鎮竊得一部自小客車後,打算翌日早上北上訪友。這名男子並在出門前施用毒品,不過卻因不耐藥性,只好匆匆駛離高速公路,就近於南崁交流道附近停車休息。

「只是所停之處恰巧為在人來人往、路段繁忙的人行道上」王煌婷指出,該男子因為如此行徑引來員警注意,結果查獲劉姓駕駛因案遭到通緝,身上還帶有施打毒品用的工具,而且連小客車都是偷來的,隨即遭逮捕歸案,不知情遭竊的小客車被害人隨後也接到通知,前來領回車輛。全案於調查完畢後,業依竊盜、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檢查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違停遭警方盤查 通緝犯慌到講不出名字跟生日露馬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