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違停遭警方盤查 通緝犯慌到講不出名字跟生日露馬腳

桃園警方巡邏時,發現路邊違停車輛,上前盤查,後座乘客卻神色慌張,連自己的姓名和出生年月日都答不出來。果不其然,男子抓準時機,趕緊落跑。原來他因另案,正在被桃園地檢署通緝中。好險警方早有戒備,不花幾分鐘,就將他壓制在地、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屋頂滑手機又翻牆闖校園 通緝犯狂奔仍被逮

男子神色慌張,說自己不緊張,沒想到下一秒拔腿就跑,好險女警早就察覺不對勁,已經暗示一旁的警察要注意。

兩、三名員警前後包夾,身材壯碩的男子,不肯好好配合,試圖奮力掙脫,跑到鞋子都掉了,手機、錢包散落一地,員警緊抓褲頭不放,終於將男子給制伏。

原來幾分鐘前面,桃園派出所員警巡邏時,發現一輛小客車違停,盤查車內人員身分,駕駛沒問題,但後座乘客,怎麼都不肯說出自已的身份。

桃園中路派出所副所長吳政哲表示:「同仁將其合力制伏後,經查結果為因案通緝中,並於友人車上起獲笑氣鋼瓶數支,全案移請偵辦。」

難怪男子什麼問題都不回答,因為他是一名通緝犯。想趁隙落跑,門都沒有。

非常時期,警方全力協助防疫工作,但維護治安,可一點也沒有鬆懈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班牙男涉義大利綁票案遭通緝 來台躲6年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