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通緝犯擁槍械、毒品 龍潭警方攻堅逮人

桃園龍潭警方接獲線報,劉姓通緝犯違法持有槍械與毒品,藏匿在新竹女友住處。考量男子涉多起案件,情緒易怒且擁槍自重,因此申請特勤支援。眼見時機成熟,警方破門而入時,嫌犯的手槍已經上膛,幸好沒發生駁火情形,警方順利逮彈嫌犯,也在現場查獲彈藥與毒品。

更多新聞: 致死率接近100%!警破獲毒品「PMMA」 分裝廠

兩名特勤全副武裝、荷槍實彈,緊盯坐在地上的男子,要他一一交代所有事,別輕舉妄動。員警與特勤人員一同戒備四周,如此大陣仗,因為這名男子不但是通緝犯,而且在破門當下,手槍已經上膛。

這名40歲的劉姓男子,不但犯下強盜與毒品罪,還擁槍自重,而且行蹤飄忽不定、相當狡猾。

龍潭警方掌握線報、追蹤多時,擔心可能發生槍戰,特地請來特勤部隊,前往他女友在新竹湖口的租屋處進行埋伏,並且在上周六晚間,實施攻堅。

除了順利壓制嫌犯,警方還起出改造槍枝一把、子彈17顆與不少毒品,當場人贓俱獲。目前已經將劉姓男子移送偵辦,至於槍械毒品的來源,以及是否還涉及其他案件,還要持續追查。

 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偵訊車逮通緝犯反遭劫!花蓮警方擴大搜索嫌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