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通緝犯拒捕衝撞 警射車輪15槍逮人

高雄警方接獲線報一名陳姓毒品通緝犯,長期藏匿在屏東販毒,日前十多名刑警出動,埋伏逮人,沒想到陳姓通緝犯竟試圖衝撞警車想突圍,最後警方朝他的車輪開了15槍,逼得他不得不棄械投降!

更多新聞: 驚險!通緝犯擁槍械、毒品 龍潭警方攻堅逮人

警方圍捕通緝犯,警車前後包夾,沒想到陳姓嫌犯還試圖衝撞警車,警方連開15槍嚇阻。

被10名刑警包抄,轎車輪胎被轟到不能開,陳姓嫌犯自知逃不了了這才束手就擒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屏東,高雄警方日前接獲線報,一名因毒品案遭通緝的陳姓男子,長期躲在屏東內埔鄉販賣毒品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在嫌犯藏匿處埋伏,終於等到人。

鳳山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指出,「(嫌犯)開車企圖衝撞(警車),我們依法使用警械(開15槍),我們偵防車有遭他撞擊,他身上隨身包包裡面,有發現一把上膛的改造手槍,偵防車受損人員,相關人員包含犯嫌,並沒有受傷。」

還好當時警方動作夠快沒讓嫌犯有機會逃脫,警方在陳姓通緝犯車上搜出手槍及毒品安非他命,還循著他這條線逮到另外3名嫌犯,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!

(民視新聞/孫慧娟、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疫區返台或疑似染病通緝犯 台北地院規劃遠距訊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