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頂滑手機又翻牆闖校園 通緝犯狂奔仍被逮

這個禮拜三花蓮有民眾向警方通報,一名男子早上六點多,獨自坐在屋頂上滑手機,行為相當奇怪。看到員警前來時,男子又趁機落跑,還翻牆進到國小校園裡,還好警衛機警,和警方一起逮到人,原來這名男子是一名通緝犯。

更多新聞: 趁學生考試無防備 竊賊翻牆闖校園偷竊

身穿黑衣的男子,邊走邊回頭張望,看起來像是在躲甚麼人。接著他突然拔腿就跑,在操場上狂奔,頭也不回、舉止相當慌張,還有員警緊追在後。

不過跑沒多久,男子就跌坐在地,被趕上的員警當場壓制,讓他插翅也難飛。一大早校園突然遭人闖入,多虧警衛發現後,第一時間通報校方也立刻幫忙追人,事件發生在花蓮市,禮拜三一大早六點多,有民眾看到有人怎麼蹲在鐵皮屋頂上,滑手機。既危險也可疑,因為最近竊案頻傳。員警到場後要男子趕快下來。

男子一邊說好,一邊趁隙開溜,一路跑了將近500公尺,最後翻牆進入國小校園,還在裏頭遊蕩。最後在警衛、熱心民眾的協助下,警方逮到男子,原來他不是小偷,而是一名通緝犯。

警衛的英勇,保障了學生的安全,家長們相當讚賞,也幸好當時不是上課時間,沒有學生發生危險,只是虛驚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違停遭警方盤查 通緝犯慌到講不出名字跟生日露馬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