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拒撿被開槍 竟控警執法過當

新北市板橋6號下午,發生車輛拒檢,還企圖衝撞警員的事件,警方在過程中開2槍射擊,但還是讓他給跑了,事後以車追人,循線約談車主及駕駛,原來車上載著2名毒品通緝犯,擔心被抓才會心虛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爆粗口對空連開6槍 男嗆聲情敵嚇壞住戶

新北市警員在板橋民生路發現一輛違停轎車,上前盤查時,洪姓駕駛因為心虛直接開走,警方立刻撒下警網追捕,並在文化路二段,發現該車在停等紅燈,只是要求靠邊受撿時,駕駛卻不顧前方就站著員警、還有其他機車,立刻加速闖紅燈逃逸,過程中警方掏槍朝車子開了兩槍,還是讓車逃逸。警方調閱資料通知張姓車主及駕駛到案,而更誇張的是,在警方通知到案前,兩人竟還跟市議員控訴員警執法過當,但犯罪事實明確,市議員也不姑息,兩人表示車上當時載著毒品通緝的張姓跟徐姓2名男子,才會拒檢逃逸。警方也在7號下午到個別住處,將兩人通通逮捕歸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情侶喝醉攻擊運將 警方到場處理兩度用腳踹女子頭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