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喝醉攻擊運將 警方到場處理兩度用腳踹女子頭部

又傳出警察踹頭!台北市萬華警方獲報,喝醉的情侶搭計程車,失控攻擊運將,警方到場處理,情侶不但飆罵髒話還推打警方,員警壓制,不料卻被民眾拍下執法過當情形,只見一名員警壓著女子,另一名出腳踹頭,畫面在網路流傳,萬華警方坦承員警執法的確不當,調查清楚後會懲處。

更多新聞: 情侶喝醉攻擊運將 警察兩度用腳踹女子頭部

員警壓制一名女子,引起路過民眾注意,拍到一半,員警竟然出腳踹頭。目擊民眾驚呼連連,不敢相信警察竟然這樣對一名女子,而且踢一次還不夠,只見員警來來回回踱步,走回來就踢一次,似乎非常生氣。

畫面在網路流傳,引發一片撻伐。事發在台北市萬華,警方凌晨獲報,情侶喝醉搭計程車,卻攻擊運將,警方公布到場處理畫面,情侶對警方飆罵推打,屢勸不聽。

攻擊運將又推打警方,眼看場面越來越失控。女子喝醉鬧情緒,員警只好上銬壓制。直到被帶回警局,女子還是醉醺醺胡言亂語。

萬華分局坦承,處理員警有個人情緒的確不妥,絕對不會護短,已經展開調查。員警處理情侶酒醉鬧事糾紛,不料自己也因為動手,公親變事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執法過當?情侶發酒瘋 警踹女頭部惹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