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締違停駕駛加速逃 「豬隊友」投訴執法過當

新北市警方6日在板橋取締違停時,一部休旅車因為車上有通緝犯,拒檢加速逃逸,過程中駕駛還企圖衝撞警員,被警方開2槍後仍一路闖紅燈逃逸,警方以車追人,一共逮捕四人。離譜的是,車上一名女子還向議員投訴警方執法過當,令人啼笑皆非。

更多新聞: 違停遭拍照檢舉!駕駛反蒐證當街嗆聲

警方靠近銀色休旅車,敲窗要求駕駛靠邊受檢,但駕駛不但拒檢,反而往前猛衝,前方機車騎士驚覺不妙,趕緊靠邊閃。

眼看駕駛拒檢,員警隨即掏槍,朝車子輪胎開兩槍示警,但還是讓他給逃了,立刻跳上車緊跟在後。

警匪追逐發生在新北市板橋,6日下午3點多,駕駛違規停車,形跡可疑,遭攔查不停,加速企圖衝撞,一路狂飆闖紅燈,還差點撞上無辜騎士,原來車內三人兩男一女,其中徐姓乘客是毒品通緝犯。

事後被警方逮捕,還在住處查獲安非他命,徐姓男子毒品前科累累,好笑的是,當時在車上的葉姓女子,還不小心拱出自己的張姓男友也是毒品通緝犯,甚至還去找市議員控訴警方執法過當,根本最佳豬隊友。

警方一舉逮捕四人,而幫忙開車的洪姓駕駛,義氣相挺助朋友落跑,危險駕駛又闖紅燈,得挨罰23400元紅單,更被依公共危險跟妨礙公務罪送辦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陳威余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違規釀車禍事件多 花蓮警加強取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