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遭拍照檢舉!駕駛反蒐證當街嗆聲

新北市三峽區5日晚間,一名駕駛將車臨時停放在路邊紅線,下車買東西,遭後方機車騎士按喇叭、拍照檢舉,騎士認為駕駛幾乎已經停到路中央,對其他用路人來說非常危險,雙方當街爆發口角衝突。駕駛事後還PO文承認一時貪方便,做了不良示範,但反控對方根本是找碴。

更多新聞: 等車遭嗆聲刺傷 高雄凌晨傳KTV濺血

廂型車開在街道上,駕駛情緒激動,邊開車邊嗆聲。失控的衝下車,拿出手機反蒐證,駕駛違規臨時停車,遭到後方騎士拍照檢舉,竟還當街嗆聲。

駕駛被檢舉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他的車子幾乎已經停到路中央,有家長推著娃娃車,還要繞過車子走在馬路中間,萬一沒注意路況,可能就會發生意外。

雖然事後在臉書上PO文,承認自己做了不良示範,但實在氣不過,認為根本是對方找碴。

新北市三峽民生街,5日晚上9點半左右,周姓駕駛將車臨停在路邊紅線上,到對面買飲料,後方一名騎士見狀,不斷朝他按喇叭,提醒他已經擋到其他人,並拍照檢舉,駕駛相當不滿,認為車子只是暫時停放,沒必要大動作檢舉,雙方爆發口角。

回到事發現場,民生街白天是傳統市場,不少民眾買菜都會把車子臨停在路邊紅線,但根據法規,路邊停車標準,紅線是完全不能停;黃線可以臨停,但車子要保持隨時可以離開的狀態,而且不能停超過3分鐘,違者可能被開罰1200元。

駕駛明明知道違規,被拍照還腦羞成怒,當街嗆聲,認為對方找碴,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黃品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載輪椅客紅線臨停遭檢舉 運將喊冤盼撤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