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車遭嗆聲刺傷 高雄凌晨傳KTV濺血

高雄凌晨發生KTV濺血事件,1名陳姓男子清晨5點多,剛跟朋友唱歌完,在KTV門口等車,卻疑似遭到不認識、喝酒醉的易姓男子嗆聲,持尖銳利器刺傷,導致陳姓男子右腹部受傷,送醫救治,還好只是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不過警方針對喝醉酒在門口等車滋事,打算找業者討論分流接駁顧客的可行性。

更多新聞: 釣蝦場附設KTV飲酒歡唱 13人爆發口角演變全武行

天色微亮警車鳴笛開道,十萬火急的趕到醫院,原來是清晨5點多,KTV發生濺血事件。車上男子下車,神色痛苦,手拿毛巾摀著右腹部,上頭還看得到血跡斑斑,原來這名陳姓男子早上在KTV,被另一名易姓男子拿利器刺傷。

根據受傷男子說法,他跟朋友到KTV唱歌,在外等計程車時,看了不認識的易男一眼,就遭到嗆聲、被刺傷,易男隨即搭計程車逃跑,警方馬上以車追人,火速逮人。

高雄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說,「警方於是鎖定該男子的特徵,而且搭乘的計程車車號展開追查,在9點50分左右,在仁武區將其查緝到案,我們下星期一,會召集轄區的各業者,來這邊宣導,能秉持顧客分流的引導機制,避免雙方在現場產生衝突摩擦。」

就擔心喝醉酒,在門口等車互看不順眼而滋事,警方將找業者討論顧客分流接駁,要避免類似情況,再度上演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陳姵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玩網遊起衝突約談判 嫌持刀砍友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