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網遊起衝突約談判 嫌持刀砍友人

台中市有兩名男子,因為玩網路遊戲引發糾紛,7月19日凌晨3點多,相約出來談判,不料一言不合,其中一名男子,竟然持刀追砍對方,所幸附近KTV,正好有員警執行勤務,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嫌犯,查扣兩把刀械,並依傷害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吃粥火氣大!男子被打回擊遭刺傷 警鎖定嫌犯

張姓男子持刀追砍許姓男子,員警上前制止,男子還持水瓶丟擲反抗,員警一湧而上將他壓制在地上。馬路上留下斑斑血跡!警方表示,25歲的張姓男子和30歲的許姓男子,兩個人因為玩網路遊戲而認識,但也因為玩遊戲起糾紛,凌晨3點多相約在北區公園路、光大街口談判。

偵辦員警說,「一時一言不合,一方是有飲酒狀態,情緒失控,隨手就持刀劃傷對方。」

張姓男子因為喝酒,被對方言語激怒後情緒失控回車上拿武士刀,在馬路上追砍許姓男子,男子伸手擋刀,右手臂被劃傷;在附近KTV門口值勤的員警發現後立即衝上前壓制嫌犯,並將傷者送醫治療。

警方在現場以及嫌犯的車內,查獲2把長約60公分的長刀,嫌犯當街持刀追砍,被依《傷害罪》,違反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等車遭嗆聲刺傷 高雄凌晨傳KTV濺血